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奇妙的關係~



從小在男人堆裡長大

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同

男的??沒錯我是!!



不化妝 不打扮 不發嗲 大笑大叫

沒女孩的樣子



不是只有你們說過



但是~我喜歡 我高興 我開心 舒服就好~



管這麼多~"~


諷刺的是~


居然要男人們來教導如何當個稱職的女生~~



男人心海底針

越來越能理解~~



我是女的!!在這方面~

很容易被看透 很容易被看穿

有時候真的很不喜歡

愛吵 愛玩 愛吃 愛鬧



心機 隔閡 猜忌 不發一語的默默 找不出原因

猜不透的心思  無法理解的思想

男人比女人更上一層樓



男人心理學

學習了這麼久~~至今仍無解

習慣不猜 不問 不說  反正沒有原因沒有結果





誤會??打一架就能化解??

是誤解~

冷戰直到媒介化解

是正解

期間??沒有期限~~



真的不懂 不懂 不懂~~~~

比數學無解還無解





男人男人男人

在男人堆裏都被男性化了



女人女人女人

我正想辦法變回~



難怪上帝需要創造亞當和夏娃

因為只有亞當會世界大亂  陰陽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