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結束另一個成長的階段~

最後~

我到底失去什麼??

又得到什麼??



臉上的稚氣抵不了 社會淬煉後的氣息

第一次正式回到校園發現了真的不同

一種感覺 一種在不同環境下的成長



學生??將要離我遠去.....

以後想做什麼???正在摸索~~

怎麼辦??出社會這麼久還是想當學生!!

想要的簡單 和單純已不是想要就能擁有的~



我想 我還是在接受保護著~

接受一群小心翼翼保護的溫室花朵~

我想不是笨 是因為遇到的都是好人~

我想不是蠢 是因為再壞都不會壞到哪裏去~

我想大家都開心 都要幸福~



安安穩穩 平平凡凡 悠悠閑閑 開開心心

這是最想要的生活~



現實和理想總是差距甚遠

但還是得努力朝理想邁進~



大家都要每天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