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痛......所以我不想說不痛這種廢話來掩飾

真的沒事......因為有事也幫不上忙



我以為真的熬的過去.......

原來真的根想像的不一樣



有點了解有了毒癮為什麼戒不掉的感覺

嗎啡也算是一種毒藥

一種讓人忘記疼痛的解藥

我想我上癮了現在卻要戒掉.......

然後用安眠來忘記缺了嗎啡的療效



有沒有另一種能替代的解藥??



我想現在開始我會過著像樹懶一樣



2+2大關難過 大關已過 是熬不敖的過??

至少應該不會忘記呼吸這樣蠢動作!!



不要跟我說忍受

因為你們不會了解的感受......



最後 我憎恨CO2

憎恨自己這麼瘦......


真的狠痛......現在

卻再也不能期望止痛針能暫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