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慢慢的...

試著接受 喜歡你~

哈哈~"脆笛酥"

下午的等待 滿心的期待

在你一念之間 決定了生殺大權

等待?如坐針氈...

期待?順利過關...

終於?關鍵時刻到來~

李太太氣憤著藏著答案

ㄧ陣霹靂啪啦的怒罵?恨鐵不成鋼?

搞成這樣?真的狠對不住你....

我以為 是玩笑?事實卻擺在眼前..

不得不相信 ㄧ陣心碎.......含恨?

搥胸頓足?切心了.....

突然?ㄧ道希望曙光降下......

不可置信的一念之差~拼湊了碎心...

HIGH 瘋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大家 為脆笛酥 鼓鼓掌....

試著喜歡你ㄚ



黑心房東好缺德.....

開著賓士了不起?小心被蓋布袋...

有錢人 應該試著體諒 寬容 助人?

而不是壓榨 擺闊 爛人...

餓了....覓食?小籠湯包?是我?

精巧 可口 便宜了粉圓....

全聯 彰百 我喜歡~

大家庭 我期待...ㄧ週一次的買菜日..

小跟班 愛跟...



錄錄DVD 愛作對..

辛苦的成果 得不到的收穫...你欠揍..

26ABCD等著我 

每個個體都認識我 合體我卻都不認識...

等著我進一步了解...周公卻向我招手....



晚安~記憶吐司等著我 夢中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