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多勞?

該高興嗎?

別人愁著 找工作

我卻等著 抉擇...

不想 

悶死了 ㄧ成不變 固定綁著

不適合我~

主管們 很器重...拉著我

什麼都要做~

chamber & company

暑假?又是ㄧ場夢.......

我不想 還是當ㄇㄧˇ蟲開心!!

我想去Hong Kong 玩啦!!

Disney waitting for me.

缺德?是想累死我就是吼!!

又心軟.......談判輸了.....

早知道 先斬後奏

瘋了我 討厭自己



昨天混很大 哈哈 整個開心

迅速完成作業 摸魚摸的很開心...

忙了最近  影像 通識 等著~

充實了 假期



洗腦...其實 想著對你的好

世界就會很美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世界大同 好人滿街跑



缺德點名別找我...

缺德駭客再敲我 就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