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Happy is realy easy

有人聽的懂你說的話

外星語 只有我們懂...

一點就通

隨心所欲 

想做的事都有人陪

share care togeter

你疼我 知道我不開心安慰我

不開口的話也不多說..

只是靜靜的陪著我

一起上學 一起開花 一起早餐 

一起討論太后如何的可怕

適時的隱瞞 藏起來得基地

好愛你ㄚ...


感情 是屬於交集多的人

沒交集或淡於 一切都不算數..


今天 我們一起約會

一起喝咖啡 感謝有你陪

雖然比賽都輸我 被嘲笑了我

護送回家 毛毛雨滴滴答答

永遠的好朋友

Happy life ever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