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為何?

分開 就說沒有替代

已經不需要依賴

為何還放不開?



忙?是真的!!

不想讓你有所等待~

才會要你趕快離開..

為什麼不懂了?



是垃圾桶 是曾經的擁有!!

只是已經可以獨自deal 為什麼不高興?



明明就是你先走 還怪我

是你忙到沒時間陪我 這應該怎麼說?

手機號碼沒有撥?一整排的通話訊息也沒有!!

好吧!!對不起~怎麼說都是我的錯......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對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