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了我的天真~~

太陽依舊從東方升起

日子一如往常......

潛意識作祟   心痛溢於言表  只是沒人知道~~

愛大吵大鬧  囉哩八說

真的痛了卻開不了口........其實根本痛到說不出口~~

今天到底幹麻了??行屍走肉過了一天.......

我沒有不爽  只是痛到無法開口~~~


明明心裡準備了好久好久.......

既定事實卻依舊無法接受??


看似輕鬆的面對  嘻鬧於談話間

默默的超級愛你    你懂得我知道~~~

不是僅有表面的虛假......

因為有人明明超級害怕....硬是破戒的愛你了~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沒人跟我囉唆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無理取鬧

少了你我心有多落寞你知不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日子該怎麼過??

你我的吵吵鬧鬧   今後將不再擁有...........

只有在我心裡 天天聽到~~~
 

"你忘記一切了  卻未曾忘記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