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失眠

這一夜.....崩潰

脆弱到不可理欲

一個點都可以崩潰到徹底....

然後~躁鬱症跟憂鬱症好像同時發作

夜夜噩夢....

壓力是有沒有這麼大??

選擇到底對不對 越來越沒信心~

上一秒才鼓勵自己下一秒馬上失去信心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都快不認得這個自己.....

是不是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還是因為人生地不熟??

還是因為太后令人畏縮??

我搞不清...理不出頭緒~~

然後....嘴角多久沒上揚了??

連發自內心的開心都忘了~

事態真的嚴重了.....

可不可以不要問我最近.....

我不好 真的不好~~~~~.........讓我忘記一秒就好!!

地獄 地獄....可怕的煉獄~~~

天堂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