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暗自決定的那一刻起~~

已做好沒有退路的準備......

往前衝吧!!就算頭破血流~

此路不通....還有下一條可以走~~

此刻起!!我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為自己每天一小點進步而感到喜悅~

我為自己的獨立感到驕傲..........

每天都為告別昨日的不同而喝采......



就算前方有很大的挑戰....

我學習並接受和習慣~



你陪我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我緊緊的抱住你 說我不需要承諾

我說你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就這樣~~讓我一個人生活........

剩下的路我能夠自己走~



我相信雨過天晴會看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