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每天寫寫日記....

但是 難得放假 我想偷懶可不可以!!

上海行 楚留香大結局我看完了!!

莫名的濫劇情還害我每天熬夜 真不值!

今天 感謝你們遠道而來就爲了陪我吃頓飯

好久不見 八卦團風采依舊...哈哈~

爆多八卦 超勁爆 目瞪口呆 啞口無言了!!

先聲明 一天我只跑一場應酬 其他時間別打擾我美容覺

蛋蛋個蛋蛋.....我是要買綠茶....但不用高纖

本人我在受了一個月的苦後....體重已又下降

不需要減肥.....臭店員 看清楚了沒??我還需要減嗎!!

蛋蛋個蛋蛋 高纖綠茶真難喝.....

突然回來有些不習慣 懶懶的老人生活....悠閒的過!!



最近亂不想上線的....是誰莫名的一直亂加我

一堆陌生人 不好意思 我跟你不熟.....

沒事別找我ㄚ!!

好像該回歸正常生活...不知怎麼了!!

卻一附 不想離開......



你的對待

我都明白

你獨自徘徊

傻傻等待

深深的感慨

你的愛

早已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