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耶懷疑....實際年齡

長久以來的堅定 似乎因三人成虎

開始有些搖擺懷疑

不好意思 我就是長的Baby face...

是有什麼意見??

不要老是想檢查身分證確認

不要老是問我學歷卻以疑惑的餘光打量

未成年的德性 狠大的困擾

其實我也可以很成熟 只是...

我討厭 濃妝豔抹 可不可以~

也許哪一天需要成正比....我還是可以做到


又到了月底...好窮 好窮

但是 親愛的假期 又得忙碌了!!

難得的假中假就是想大玩特玩

就算到了山窮水盡 還是無法抽走 

應酬阿應酬 休閒阿休閒 娛樂阿娛樂

就算預借薪資好了.....(還有欠債電話費狂打電話催)

再窮~也得對自己好點~

買了衣服 吃了大餐 看了電影 還有交際應酬

天ㄚ~大金主怎麼還不回家....

小丫環都坐吃山空了...等著您救濟救濟

我想要預借....開學的生活費ˊˋ

拜託 拜託 你行行好....I promise....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好嗎??


對於你...我已無可言喻

反正你不在乎 我比你更不在乎

想怎麼樣 隨便你

關於你的一切 我以不予置評

我們的關係 隨風而去

就讓你 繼續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