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像"ㄉㄞˋ ㄏㄚˊ ㄒㄧㄥ"了...

哈哈!!是因為大赦多了?還是?

我叛逆了??還是??

太后放手了??....

不管什麼理由...開心就好



我的"大家庭"我好愛....

我的"度假勝地"我喜歡

我的"新家人"都是麻吉...

什麼時候要"家庭旅遊"了??

我期待!!缺德班代快計畫一下..

雖然我知道你很忙

不過 玩樂也是很重要的事吧!!

今年我們"旅遊報告"都還沒交呢!!哈哈~



暑假拓展了不小的人脈...

開學後每天忙著打招呼~

好多好多熟面孔!!我好愛你們...

每天都很開心見面了!!!

我的"韓幫幫"那時候也來看看我!!

我都想死妳們了!!



大家都是好人...小小年紀受了不少幫助??

我也要當個好人...一點小忙!!沒什麼!!別介意...

只是盡了綿薄之力 也許是舉手之勞...

助人為快樂之本....

誰叫我!!受了許多點滴之恩 當然得湧泉相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