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新氣象??新生?新家?

大家都通往了不同的路!!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也跟著...到了新家!!

每天 每天 都很開心~那真的是個"度假勝地"

監牢只是玩累後休息的旅館~

少了點控制...多了點自由~新生活?我喜歡!!



雖然沒有很親暱 少了你卻有點空虛...

不過我會習慣 沒有你在的地方~

我們都在學習 學著如何適應



缺德的老大!!老是想著壓榨...

可憐沒有自由的孩子!!公器私用也不多照顧

外出單靠你申請...我會乖乖滴~

婚紗照正點到爆.......蜜月旅行祝你玩的開心!!

不過餅乾糖果要記得你還欠著!!算利息......



我在向前走.......你卻原地停留

我無法停下腳步等候~你也無法加快腳步追我

這一段遙遠的距離怎麼拉近?

頻率何時才能相鄰?

我們都已回不到過去~

現實的殘酷 時間不容許任性..

究竟何時才能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