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的....

無可言喻 分身乏術

筋疲力盡 精神崩潰

一天24HR 似乎不夠

親愛的周公 老是向我招手

我卻沒空陪他下幾局...真是失禮

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事情要想

好多好多工作等著我....

能不能?放我一天假!!饒過我一下下..



最近太后老愛找麻煩

聖旨 懿旨下昭不完

明明就很乖的我

為何無故被罵還得靜默

氣的我 "離家出走"

等待的解救..

似乎是種奢求?

何時能得到解脫?

可憐的格格 

等待下一次的大赦.....

再一次 出走?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