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嘩啦~滴滴答答...

小雨小雨滴答答~

晴天娃娃偶而也要休假!!

瑜小紋最近好chivalry~

每天到我家準時報到一起上學!!

嘻嘻~我喜歡...

手牽手 一起上學去~

遇上TEMPLE姐和小朋友...

走走走 一起爬山坡!!

脆笛酥好難得下雨天早到...

我也好難得專注在"危機課"上......



體育課~老師我好愛你.....

下雨天!!走走走 健身房好好玩~

老師對我真好!!真chivalry...

謝謝你~



通識課~好期待!!畫畫畫.......難得精神飽滿專注!!

(今天都是男生話題)被你們賺到了!!!

實作課 我好愛!!超期待......拉拉拉~

我很chivalry的跑到呱呱那組ㄑ幫忙!!當彩妝師...猴子也是...

"技術"很好的我們~彩妝出ㄧ個"媚惑粉圓".....

拉拉拉~真佩服我們!!天ㄚ~我們輸了!!甘拜下風.....

粉圓&秘書&小呆電到我們了!!受不了

天ㄚ~大媽咪也超美的!!被電死了啦.........輸的好淒慘...



下午~約好一起準備園遊會ㄑ.....

ㄧ大群~又浩浩蕩蕩的殺ㄑ全聯大採購~

莽撞的粉圓!!差點跟賓士車槓上..蠢粉圓=.=

今天不宜出門~"~

買不齊....又殺ㄑ其他店..經濟效益不敷....

只好回家向高手求救........但是~我的小晡晡限乘有限!!

運氣好的!!一起搭我家阿晡晡走......其他的~回窩ㄑ~

哈哈~厲害吧我!!大開眼界吼....嘻嘻~

準備齊全後~差了"ICE"(不過還好找的了ICE工廠)

其他的~麻煩"埃及山豬豬"囉!!辛苦了大家........今天



晚上~和爽約好久的三角形兜風ㄑ.....

哈哈~買了肖想好久的思樂冰和****

粉圓今天人很好~請我們喝飲料..ㄑㄑㄑ(其實是打賭輸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

沿著**山咻~到**山經過**道.....

大概是下雨天 今天**族很少....

住這邊這麼久~還沒攻頂過~ㄧ路上越來越暗~

咻了好久~真的好久......兩杯飲料都嗑完了!!還沒到~

沿著~順路!!到......你家!!嘻嘻~開心吧!!驚喜吼~~

送飲料給你耶!!很chivalry吧我!!

真是滴!很開心真的啦!!這麼chivalry還被你追殺!!

你真的是不chivalry.......



就這樣~ㄧ路"酸"回家了!!.......檸檬汁我好想喝~

今天的我真chivalry......是吧!!

**這星期六 本校園遊會10:00~3:00**

"歡迎大家蒞臨"  *請大家多多捧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