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昨天太晚睡了!!
一早...就有課...真想翹=.=



第一堂:經濟學=.=
原以為無聊的課!!
卻還蠻有趣的....嘻嘻~
不錯..不錯



下一堂...體育=.=
天ㄚ~~真的是"天枰老師"
嗚~不能偷懶了ˊˋ泣......
我會努力的...不要蕩我>"<



體能測驗:
1.身高體重........我從小大到沒正常過
2.仰臥起坐.....哈...我本來就沒合格過
3.立定跳遠..由於體積小~跳的特別遠...
4.肢體前彎...我本來就很厲害.....不錯...
5.800MM=.=.......驚訝=.=對我來說還不錯ㄝ~"~

天ㄚ..........死掉了辣!!!痛痛ˊˋ



回家..順路參觀瑾的宿舍..好讚唷!!
耶~我以後離家出走要收留我喔^^......

下午~唯真也約參觀宿舍.....兔約喝茶......
不過勒~孝順的我先赴"奪命連環摳"的約=.=
唉~笨蛋唷!!下次有事要先問一下我這個
"彰化人"........雖然是路吃.....哈哈.....
不過~"~應該多少有些幫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