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進宿舍啦....第一個到所以很無聊= =
太早來了東西太多很難整理。。。。
早早哥就回去了留我一ㄍ人在那。。
真的很無聊耶。。網路一直不能用= =
終於有室友來啦。。。可是又回家了。。
跟小夫人冠妙見面後。。
她ㄇ已經認識他ㄇ班很多人了。。
不適合待在她ㄇ那圈子。。
哀~~為啥沒人跟我同班呢?!
真的很孤單寂寞耶。。悶死了啦!!
大學生活或許很有趣。。但沒有朋友就玩不起來了= =
難道我真的要埋首苦幹在我的課業上嗎。。依ㄍ人孤軍奮戰不好吧!!
又有一ㄍ室友搬進來了。。。。聊了一些基本ㄉ話題。。就不知要聊什麼了。。
我ㄉ話真的不多= =
整晚打電腦也是蠻無聊的。。。
想看電視啦><
晚上睡覺時冷死了。。鼻子又發作了= =
睡的很不安穩。。
接下來的日子會順利嗎??
希望可以早點遇到我的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