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ㄟㄟㄟ,我做成這樣還不夠嘛??
罵啥ㄚ??什ㄇ事都丟給我做!!我還不是
都做!!我很認真很努力的完成!!為什ㄇ還罵我!
還當眾罵!!是我錯嘛??我做錯被罵也就認了!!
一點都沒錯罵什麼??機車ㄝ!!
做到累趴!!頭昏腦脹!!我有說什ㄇ嗎???幹麻罵我!!
休息一下都不行嘛???一點休息的時間都不給~~
整天只會一直叫我做事!!.............每天早出晚歸的!!
還罵阿??哼~...........不懂我到底幹麻這ㄇ委屈!!!
還累趴生病!!!我是白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