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以往更繁忙............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累趴!!
ㄆ過~聽到明天可以多休息點!!開心了一下^^
熱爆~~想吃冰>~<想喝飲料辣!!!
上線!!例行性ㄉ找ㄍ人解開疑惑..........
就這樣!!開始了幽默的旅程........
今天的你,特別幽默耶!!^^開心
也許是壓力大...忙到翻~會心一笑很難~
ㄒㄒ~謝謝你啦!!好久沒笑過了.....
為了犒賞你!!給你一ㄍ殊榮~
就是.......你今天........是可愛的帥哥!!!
前提是!!只有今天~~~嘻嘻嘻~再過30分就過了唷!!
要好好珍惜勒!!好啦!!重新認識你了!!
看~我只有對你這樣唷!!對你多好~情有獨鍾勒!!
感謝窩吧!!^^

中間.......有點小插曲~~

我看..........我ㄇ還是狠不合!!暫時別開口的好~~
免的不歡而散!!幸好另一頭視窗的幽默蓋過了..
火藥逐漸蔓延的我!!.....冷靜!!!乖~好乖!!有進步唷!!
過了這ㄇ久還這樣!!我ㄇ果然...相處模式還是狠不同...
好啦!!乖唷!!尋找別的出口去........好乖~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