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把過去的記憶埋藏在心理
請把我所有的一切徹底忘記
因為那都是些痛苦的回憶
你的微笑不知讓我有多心痛
強忍住眼淚強顏歡笑
若無其事般的轉身過
我的心比妳微笑中的淚水更心碎

要是能把過去的記憶埋藏在心裡
請把我所有的一切徹底忘記
請離開我 如果我的愛只會使你更傷心
想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要是可以的話 我相信
但我帶給你的只有痛苦

我愛你 所以不忍傷害妳
只有讓你遠離
我假裝不知道你是如此的悲哀
因為我愛你只會使你更心痛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的妳背影

要是能把過去的記憶埋藏在心裡
請把我所有的一切徹底忘記
離開我 我的愛只會使你更傷心

要是能把過去的記憶埋藏在心裡
請把我所有的一切徹底忘記
離開我 我的愛只會使你更傷心

想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要是可以的話 我相信
但我帶給你的只有痛苦
現在只能把所有的記憶埋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