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人的....我又在騙自己了!!

根本就當不了超能超人......

我累了!!放棄你 等於放棄所有的權利!!

算了....不要當錢奴了!!

不等比的價值.......堅持!!

物以類聚....我害怕!!變成那一類~~

快點誰來拉我ㄧ把!!給我個當頭棒喝!!

真的累了!!

能不能別再趕了??

能不能別再忙了??

能不能休息一下呢??



我要快樂!!我想要睡的安穩.....

天ㄚ~~頭髮快掉光了!!!

怎麼辦??過敏的季節到了ˊˋ

過敏原.....是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