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後空翻 真的很讓人無奈

很多人情無法拒絕也是無奈

斥之以理  動之以情  真是殺手鐗

很多事情不是說不要就不要的!!

人生那麼簡單就好~

盡力了我 希望你們滿意......



最近也跟台北太有緣分了吧!!

但是來回6hr真是累翻~~

不要這麼折磨好嘛??

求你了!!!



好多大事一直在身上打轉

總算完成了至少超過一半

拜託只差這麼臨門一腳行行好

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通過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充滿感激~~



很多人性真的令人厭惡~

明明就是好人 個性卻超不討喜

揶揄的話夠了吧!!我假裝聽不見~~

明明最沒資格就又愛讓人白眼....

不說不代表不介意.......懂吧!!

還有明明就是好人偏偏老是愛做錯事

令人超級生氣~

可惡...才剛原諒你~~又後悔了!!

能不能就都好好的???



最近也吃太多了吧!!

很多人都超貼心的....我都放進心裡~

許小姐也太挑食了害我吃兩人份~~

臭胖子也太缺德了慫恿美食太機車....

還有大大小小的筵席令人喘不過氣~

小阿姨真的不是跟你客氣.......

而是真的撐爆了!!!

一人一句多ㄔㄧ點沒關係~~

一人一點是很多很多點好嘛........

還被臭胖子狂罵明明錯最大的是你~

一天5餐肥不肥死你再+上零食宵夜點心



算了...算了!!一切算了..........

收到花很開心~~~

佔到胖子便宜超開心~

收到大小姐的禮物更開心....


中秋要到了  好期待烤肉......

好想你的月餅 今年還有機會嘛??

體重機....丟一邊

過了中秋再撿回..........哈哈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