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很有默契

不去拆穿彼此的秘密

任何地心有靈犀

都選擇藏在心底



我沒有懷念曾經

ㄧ切都已成為過去

沒有記恨你

ㄧ切歸零

只有想不想認識你

沒有是不是討厭你



五味陳雜的心

原來從前是我不懂的情

是我笨的可以

現在才明白卻也來不及

沒有挽回的餘地

我不在意

至少是ㄧ堂很好的學習



我想保有我的任性

至少所有一切都講明

不需要虛假的猜忌

就算是討厭也沒關係

就是我自己

沒那個腦力去耍心機

拜託不要讓我去猜疑

你話中話的玄機



恩~颱風天硬是要出去看電影

毒奶事件非要吃披薩測驗

覬覦好久的鬼片

為什麼這麼不討喜??

大家都不愛....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