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是自己的選擇 希望 沒有後悔

陌生的環境 壓迫感 被你輕鬆帶過

也許 我會好好的 往前走 因為你 狼與狗

幽默 生活 輕鬆 彈性 我想 我能適應



昨天....我沒有騙人!!是真的!!阿狗和真真紅了~

昨天很醜 好險沒有在其中 

說錯話了 怕被誤解 也還好...模糊帶過

謝謝真真



雖然X-MAN已經過期...

不過MR.姜 還是幽默依舊

開懷大笑的狠爽



專題 絞盡腦汁 也江南才盡了

真是惱人的難題.....



共生相依我懂

我會好好 打破 默默陪伴你這過渡期



是緣是孽??有沒有麼巧??什麼都一起..真訝異!!

是不是該改變刻板印象??從0開始??



好久好久以前 過了好久好久以後

我 還是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懵懵 的頭像
    懵懵

    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懵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